Veronica_acinorev

【指珊】续写AO3大神Smaragaide《Truth》(1)

这么多年,指珊这坑愈发冷了,大神Smaragaide的The House of green and black也坑了,实在喜欢她的作品,所以自产自销。基于她的《Truth》续写。Truth我有翻译过,有敏感词被锁了。而且AO3上也似乎被删了。基本剧情和剧里一样,指头在临冬被布兰拿捏,玩儿脱了,狼家娃们打算做掉他,但珊莎却再也抵抗不住这些年的爱与欲望,俩人多次为爱鼓掌,算是死之前的狂欢,就挺绝望挺残缺美的,最后珊莎决定亲自动手杀了指头,给狼家一个交代,指头也坦然赴死,在鱼梁木下抱在一起抹的指头脖子。

------------我这从第八季结尾开始写,脚踩西瓜皮写到哪里是哪里,忽略时间线或人物关系或基础设定,后几季都是拖进度条看的,我的文只服务于我的指珊,其他谋略、逻辑、文笔、剧情都是不存在的-------------

一切的混乱、纷争、血腥、暴戾都已平息。

布兰成为了国王,

丹妮莉丝死于雪诺之手,

雪诺再次回到长城,履行守夜人的誓言,

艾莉亚继续她的漂泊,

而珊莎,成为了北境的新主人。

  这位北境新主人在封臣的见证下戴上了王冠,那王冠曾属于自己的祖父,父亲,而现在,是她的了,那是她的权力,也是她家族的责任。北境女王庄严而美丽,象征着冰原狼的图腾绣于胸前,Queen in the North,Lady of Winterfell,众人呼喊着,人民终于迎来了和平,而这次的和平又能持续多久呢?

  在这加冕礼上,没有一个是她的亲人,她的亲人都已踏上各自的旅程。布兰派人送来了丰厚的封赏,那冰冷的金子不带亲情的温度。艾莉亚和雪诺亦无来信。在这加冕礼上,也没有了她的导师,她的爱人。她扫视全场,似是想在大厅众多封臣中寻找那人藏在暗处的身影,但又什么也没找到。

  是的,我亲手杀死了他。

  眼神微颤,她想起私生子之战后鱼梁木下他的野心,当我夺下铁王座,我希望你伴我身边

  也是在鱼梁木下,他在自己怀里渐渐没了生息,我向你保证,你的孩子会知道你,我会给他所有,她永远不会被别人看不起。他的眼中似是有火点亮,但又在她手起刀落间流逝那刹那的光辉。

  她下个月即将临盆,再厚重的衣服也已不能遮挡她隆起的腹部。这孩子很幸运,他会生在和平的年代,躲过了亡灵大军,躲过了丹妮莉丝的龙焰。亦是不幸的,人们会将他看为私生子。不,他不会是私生子,北境女王将为他冠以家族姓氏,并且,他会是北境的合法继承人。这是她作为女王的权力,也是作为母亲的权力。

  而现在,没有人知道女王腹中的孩子是谁的,有很多揣测,流言。尚在几个月前她刚显怀时,以Lord Royce为首的多位领主们就曾旁敲侧击,让珊莎为自己挑选一位丈夫,给孩子一个名分。他们称赞着风息堡的新领主詹德利拜拉席恩的英勇与忠诚,这会再次让拜拉席恩和史塔克两个家族连接起来,无论从政治上还是长远来看都是一次完美的联姻。

  “詹德利这小子,哦,不,是Lord Gendry在战场上可真勇猛啊!年龄也合适”Lord Royce严肃着说。

  “My Lady,寒冬已至,我们需要巩固我们的联盟”

  “是啊” “是啊”附和声一片。

  “领主们,我理解你们的意思,但我也只说一次,我已经受够了婚姻,我不需要再有一个丈夫”珊莎冷冷的说着。

  “我想,你们也已经发现,我已有身孕,我没有打算喝月茶,我也不希望任何人在我面前和背后打这个孩子的注意,他没有父亲,”她强忍喉间哽住,轻吸一口气,停顿后说道,“但他有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加冕仪式后,珊莎独自来到鱼梁木下,她轻抚着爱人倒下的那片土地,血迹已被雪覆盖。这里平静得像几千年不曾改变一样,连夜王都没能给这里留下痕迹。时间可以掩盖一切,但珊莎知道,她心中的火将永远为她的爱人燃烧。

  “Petyr,没有你我做不到,我坚持不下去了”珊莎的泪水终是流下,“我需要你,”情绪逐渐瓦解,“你说过你会永远保护我,快回来吧,履行你的承诺。”

  这该是个品尝胜利果实的时刻,她是北境女王了,从来没有过的北境女王。但珊莎只感觉到了无尽的寒冷与孤独,她倒在鱼梁木下哭泣着,祈祷她的导师能回来。

  她想念他的教导,他的智慧与谋略,他的保护,他望向她时的眼神,他们曾经历了这么多,又差一点能幸存下来。他们差一点就能在一起了。

  似是有神灵听到了珊莎的祈祷,风吹着雪呜咽着向南方飘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